首页 > 信息公开 >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信息公开

【公告】珲春市纪委监察局关于鼓励群众举报存在“四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公告

来源:珲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07-24 15:27:27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全面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珲春市纪委监察局鼓励广大群众实名举报下列存在“四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行为:


       1.服务态度差,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2.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乱摊派,利用职权吃拿卡要。


       3. 执法动机不纯,报复性执法、乱用行政处罚裁量权,办事不公、滥用权力。


       4.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搞变通、打折扣、弄虚作假。


       5.在扶贫领域虚报冒领、套取截留、侵占挪用、挥霍浪费、假公济私。


       6.在低保、危房或泥草房改造、救灾救济、涉农补贴等方面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贪污侵占、吃拿卡要、收受贿赂。


       欢迎广大群众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0433-7533870  0433-7512711


       举报邮箱:dfs3870@163.com   


       举报网站:http://jilin.12388.gov.cn/yanbianzhou/hunchunshi/
 

 

珲春市纪委监察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