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信息公开

珲春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珲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6:00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中共十五届珲春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启动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会议由珲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云鹏主持。

 

       会上,珲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松虎进行了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无论是开展巡察,还是接受巡察,都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协调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被巡察党组织要严肃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坚持边巡边改,准确改进突出问题;坚持边巡边促,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体现到日常监督管理全过程;坚持边巡边查,根据“四种形态”标准区分问题性质,及时向相关部门移交,切实营造“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巡察氛围。

 

       据了解,本轮巡察从2019年12月5日开始至2020年2月8日结束,针对全市121个行政村和5个社区党组织,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情况,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以及“四风”问题、权力运行等情况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