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敦化信息公开

敦化信息公开

【党建】敦化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敦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0 15:32:26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党史馆,接受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重温党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历史,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党发展过程中的先进感人事迹,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个参观的党员。


       今天,历史红色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党史为镜鉴,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