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敦化信息公开

敦化信息公开

敦化市委专题巡察组召开专题巡察敦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敦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1 15:17:37    分享至新浪微博

       2021年4月21日,敦化市委专题巡察组召开专题巡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专题巡察组组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巡察组组长明确了此次专题巡察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调阅有关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13种方式,重点查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供销合作社系统重点敏感领域权力运行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题审计、专题检查、巡察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将认真担负起监督责任,做到态度严肃、要求严格、纪律严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畅通来信、来电、来访渠道,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程序办理。


       市委巡察办主任进一步强调,此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对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开展的一次政治体检,市供销社要统一思想,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好专题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


       巡察期间,设置了专门的举报电话、微信二维码、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15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