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敦化信息公开

敦化信息公开

十五届敦化市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敦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07 09:55:23    分享至新浪微博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度第一阶段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于2020年5月7日至10月31日对13个市直部门(单位),12个乡镇、184个行政村开展巡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负责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突出问题。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各巡察组巡察范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QQ截图20200928145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