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典型问题

来源:安图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9 09:32:11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严明纪律规矩,现将1起因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被问责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安图县明月镇乡村建设管理站原站长张瑞林在危房改造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


       2017年6月至11月,时任安图县明月镇乡镇建设管理站站长张瑞林在负责镇内危房改造审核验收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在福成村村民袁××、新安村村民李××、申××的房屋不符合D级危房改造标准的情况下,对以上三人房屋以D级危房改造标准审核、验收通过,并违规发放危房改造补贴款共计人民币8.025万元;2017年7月,时任安图县明月镇乡镇建设管理站站长张瑞林负责对镇内“7.21”特大洪灾受灾重建房屋监督检查验收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在福成村村民袁××未实际重建,且不符合水灾重建房屋条件的情况下,对其房屋以水毁建房条件予以审核验收通过,导致袁××违规领取救灾重建房屋补贴款共计人民币4.96万元。2021年2月,县纪委给予张瑞林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