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信息公开

【党建】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图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14:19:36    分享至新浪微博

       8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云以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畅谈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云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


       李云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经历,围绕主题,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李云指出,要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做到以身许党。绝对忠诚是纪检监察人员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李云强调,要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做到精益求精。认真负责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每项工作都要精益求精,做到最好,要让自己满意,让领导放心,要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始终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


       李云要求,要始终捧着一颗“公心”,做到全力尽责。今年,机关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岗位职责,加强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和工作效率上,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