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信息公开

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来源:安图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18:12:40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年11月10日,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人社局等10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指出了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反馈意见,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逐条梳理、对号入座、对账销号,逐一解决反馈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采取“一托五”同步巡察的方式,县委2个巡察组分别对县人社局、卫健局、医保局、招商服务中心、城管大队、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市监局、房屋产权管理中心等10个单位开展了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