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信息公开

安图县纪委监委印信管理工作制度

来源:安图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2:32    分享至新浪微博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委内印信管理,根据省州纪委相关规定、委内领导要求,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纪委监委及办公室印章、介绍信管理使用坚持“专人管理,审批签发,依章使用,登记交接”的原则。
 
 
       第三条  印章、介绍信由办公室指定专人管理,管理人员要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坚持原则,熟悉政务,作风严谨,措施有力,确保印章、介绍信安全。
 

       第四条  纪委监委及办公室印章原则上不许带出单位,确因工作需要将印章带出使用的,应事先填写印章使用单,载明事项,经办公室主管领导批准后由两人以上共同携带使用。
 

       第五条  除正常的公文加盖印章按规定程序办理外,对于外单位或者涉及面广的重大问题需要加盖纪委监委或办公室印章的,要按要求填写印章使用单,经办公室主任审核,并最终由具有该印章使用决定权的人员批准后,方可交印章保管人盖章。印章管理人员在盖章时,要对盖章材料和印章使用单予以核对。
 

       第六条  干部外出、开会未经领导批准一般不得携带空白介绍信。确因工作需要应审批登记,用完后核对如数收回。
 

       第七条  管理印章、介绍信人员因病、事假需交他人代为管理使用时,应做好印章、介绍信的使用交接,包括交接日期、使用登记等。 
 

       第八条  办公室负责信件、报刊、汇款单和其他印刷品的收发工作,做到准确、及时、安全,不得错发、错收、漏发、丢损、积压、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