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十二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州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7:29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7月18日至9月2日,十二届州委第一轮巡察6个巡察组对州总工会、州残联、州红十字会、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商务局、州文广旅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体育局、州医保局、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7月22日,6个巡察组已经完成进驻工作。


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在进驻动员会上,各州委巡察组组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关于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完成好州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根据工作职责,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26日。


16587995098621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