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州委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1:50    分享至新浪微博

    10月14日,州委巡察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仁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7.webp.jpg


    会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吉俊传达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延边州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州委巡察办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瑞兴通报了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县市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

 

8.webp.jpg


    梁仁哲在讲话中指出,我州巡察工作在对标对表上还做得不够到位,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上,在把握巡察的政治属性上还存在差距,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作为政治任务向纵深推进。


    梁仁哲强调,县市党委是搞好县市巡察的“牛鼻子”,要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扎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强化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责任,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仁哲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延边州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加强巡察机构建设,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努力开创我州巡察工作新局面。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