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珲春市委第七轮专项巡察组向市人防系统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24 09:26:57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在珲春市委第七轮人防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上,专项巡察组向市人防系统反馈此次专项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明确整改要求,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反馈会议的重要意义,主动认领问题,以敢于担当、即知即改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专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都要做到全部接受,认真对待,并且还要积极整改解决问题,同时更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促进党风政风转变的过程,推进人防系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始终要以“严”字当头,在每个环节都认真、求真、动真、较真,通过对干部的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管党治党更加严实,整改任务的落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明确职责分工,建立科学激励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建立科学的人防系统管理制度,为全市人民提供高标准人防公共服务。


    据悉,珲春市委第七轮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共发现人防系统反馈整改问题217件。其中,人防工程审批验收方面问题107件,人防工程出租方面问题2件,财务方面问题108件。向市纪委市监委移交问题线索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