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图们市召开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8:16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图们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图们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在市纪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图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秀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京柱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市委三个巡察组关于第七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及发现问题线索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巡察工作中发现部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基层干部能力不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继续加大对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力度,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谋划部署,压实主体责任,通过“保姆式”提醒服务提高全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监督检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坚决纠正“四风”,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线索,确保巡察问题的准确性。要注重巡察成果的体现,要把在巡察中助推被巡察党组织解决问题等情况体现在巡察报告中。要尽快形成巡察报告,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反馈意见推动被巡察党组织的问题整改工作。最后,市委巡察办作了《关于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方案讨论稿的说明》汇报。

 

  会后,市委巡察办组织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