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珲春市:精准梳理问题线索 推动巡察纵深发展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4 10:24:01    分享至新浪微博

       第五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珲春市委巡察办与第一巡察组协同配合,多措并举,精准梳理各类问题线索,有力地推动了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区别谈。组织谈话时,第一巡查组坚持做到设计问题区别谈、重点问题侧面谈,既达到了相互印证的目的,又有效获取了问题线索。截至目前,在巡察办的协调配合下,第一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谈话25人次。


       详细阅。为深入了解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巡察组认真查阅了两个被巡察单位2013年至2017年的96份党建材料、24本会议记录、69份财务凭证和8本账本,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类。


       实地查。根据问题线索,8月17日至8月20日,第一巡察组对电视台4个台站进行了集中踏查,对一些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把踏查中掌握的情况与前期了解的信息进行对照,去伪存真,促使结论准确。(珲春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