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图们市:修订完善《中共图们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7-11 08:53:57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图们市重新修订完善《中共图们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明确在十二届市委五年任期内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统筹安排常规巡察,并根据需要深化专项巡察,强化“机动式”巡察,加大“回头看”力度。

新修订的规划明确今后五年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提出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政治巡察工作。明确了建立联动巡察监督网,同时将全市50个行政村、20个社区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也列为巡察全覆盖范围,巡察对象达到139个。规划指出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对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从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从严监督管理、加强巡察力量、发挥巡察熔炉作用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修订的规划是做好本届市委巡察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对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实现更高质量的巡察全覆盖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有力推动图们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们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