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图们市:明确“四项要点” 推进第三轮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06 15:07:55    分享至新浪微博

       2月2日下午,中共图们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调度会,会议对本轮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结合群团组织的特点,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强调各组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推动本轮专项巡察工作全面胜利完成,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从被巡察单位是否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方面着力发现问题线索。
       二是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认真梳理分析,通过深挖细查取证,准确定性问题线索性质,为下一步移交问题线索提供基础。
       三是对财经问题线索比较集中的单位,进行深入调查核实,通过问题线索找出背后的问题产生根源。
       四是巡察办要做好对上级和巡察组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完善巡察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巡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强化落实好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图们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