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金达莱

清风金达莱

基层动态 | 敦化:延拓廉洁文化 “六进”暨示范点创建成果

来源:敦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3:26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创新思路、规范和提高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质量、延伸拓展创建成果,近日,敦化市纪委监委对廉洁文化“六进”暨示范点创建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1660526492489486.png


敦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姜亦彪一行先后到敦化市大石头镇长青村、丹江街道林峰社区、第一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和市公安局实地查看,了解“孝廉长清”“廉峰”“廉洁清风 修身树人”等廉洁文化品牌打造情况,同时查阅各示范点创建材料,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创建单位在已经初步取得成效基础上,加强交流互鉴,拓宽创建思路,实现以强励强。


1660526552140627.png


实地检查指导结束后,姜亦彪一行听取了各创建单位下一步创建工作打算。在肯定前期创建成果的同时,就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六进”暨示范点创建工作作出集中部署:要树牢精品意识,深化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突出前瞻性,把廉洁文化“六进”实效检验贯穿示范点建设始终;强化过程质量控制。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负责人要继续发挥好一线督导作用,指导各示范点创建单位精雕细琢,确保创建质效;创新验收模式。对各示范点创建工作的不同阶段及时进行分期分批验收,以创建各阶段的高质量确保示范点整体建设的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