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同频共振 推动“四督一促”专项行动落细落实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18 14:32:32    分享至新浪微博

7月11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州发改委召开“四督一促”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专题协调会议。会议由州发改委主任陈广东主持,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崔永健进行了工作情况介绍和工作任务解读,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州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永健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州纪委监委开展“四督一促”专项行动的目的、任务、工作要求及具体工作思路和方法措施,对州发改委各相关处室的职责要求及具体负责的各个项目任务进行逐一沟通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达到深入有效沟通,增进相互理解的目的。


陈广东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转变观念,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积极配合,把“四督一促”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州发改委工作正规化、程序化和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手段和创新工作机制。


“四督一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按照要求,逐步建立健全重点项目、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工作台账,共梳理工作任务13项36条,每两周进行一次全面调度,了解掌握任务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四督一促”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同时,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监督检查室围绕任务落地、民生保障、营商环境、作风转变、担当作为5个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和督导力度。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州发改委主要领导积极沟通,将发现的因沟通不够及时导致工作协调、推进不畅等问题化解,达到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同频共振,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效果。


截至目前,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3次,组织专题协调会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