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全面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

来源: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6-03 09:58:58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延边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把党员组织起来 把群众动员起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延边州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办法》,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圣霖对州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提醒教育党员干部们要不断提升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意识。


 崔圣霖表示,严明组织纪律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前提,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也是对党员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检验,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自律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思想上树立不敢不能触碰纪律红线意识,行动上保持清正廉洁。同时,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推动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开展和落实的角度,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常态化学习,发挥先进性作用,在工作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讲奉献,做表率,以自身行动带领身边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局的党建、纪检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取得务实成效。


 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共谋共建,以党建引领,增强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的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