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6:51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延吉空港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以下简称“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州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时督导驻在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26日,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与空港区项目服务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区内重点企业节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空港区创业孵化(加速)基地:延边弘康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延边你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百草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延吉市家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加速基地食堂)四个企业进行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检查等方式,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制度落实不规范和防控措施不完善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和完善。


       “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加大监督力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要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督促驻在部门履职尽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问责。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为空港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