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参观廉政教育馆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31 11:51:43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2月25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州人防系统42名党员干部到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以案促改”活动落实到实处。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州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讲解,边参观学习边交流讨论,现场的典型案例分析、党规党纪解读让大家深受教育,在浓烈的文化氛围中感受清新正气的洗礼。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据了解,派驻州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参观廉政教育馆作为人防专项治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通过发生在人防系统内部和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州住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接受警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努力实现干部清正、系统清廉、政治清明,构建良好的人防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