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延吉高新区纪工委:靠前精准监督 凝聚复工合力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6:24    分享至新浪微博

    4月7日,清明小长假过后刚上班,延吉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崔圣霖的办公室就来了4名访客。这4名来客神色匆匆,面露焦急。原来,这4人是区内企业的老板,刚刚复工复产没多久的企业突遭停电,导致企业全面停工停产。


    疫情防控中的生产企业忽然停产,这可是大事。延吉高新区纪工委委立即组织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情况,研究对策。原来,在这4家企业的旁边,新入驻了一家企业。新企业在平整场地时,不慎挖断了地下电缆,导致变压器损坏,致使附近企业停电。案情就是命令,管委会立即协调供电部门抢修供电设施,并安排高新区建设局和服务局工作人员下沉维修现场,贴身服务。


    为了加快供电设施抢修进度,防止抢修工作中慢作为、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延吉高新区纪工委亲临现场主动靠前监督。在现场了解到,出故障供电设施是上世纪80年代投入使用的,已经出现老化现象,所用电缆也已停止生产,供电部门也没有存货。管委会经几番周折,从龙井某民营企业淘到同规格电缆,修好了电缆。


    8日上午9时,经过各方的通力协作,供电设施终于修复,沉寂了多日的机器马达声又隆隆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