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6 11:33:54    分享至新浪微博

永葆忠诚团结担当干事干净的政治本色
巩固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政治生态
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10月11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润权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孟哲学、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费晓巍出席会议。


1.webp (1).jpg

 

会上,费晓巍对顾慧霞涉恶势力犯罪团伙相关案情进行了通报。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金润权在党课中指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认真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努力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webp (1).jpg

 

金润权强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信心信念。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但是面临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敢于刀刃向内,把“扫黑除恶”同交通系统反腐败结合起来,完善制度规定,规范办事流程。要加强政治和思想引领,强化不想腐的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范腐败风险。切实做到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对干部的使用和监督,构建务实管用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加强行业监管,聚焦交通运输领域的“扫黑除恶”。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各县(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所领导班子和公路段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