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和龙: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4:20    分享至新浪微博

       “××同志:×年×月×日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党组织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640.webp.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根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近日,和龙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向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购书卡,使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政治热情。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赵贤国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吕东华等3名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向党组织分享了入党故事,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政治思想及工作学习等情况,他们表示,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祝福感到很荣幸、很暖心。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入党时的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回报党恩。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市纪委市监委党建工作的一项新实践,今后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举办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们在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时刻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唤醒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党内政治生活高质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赵贤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