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敦化市:以学习姿态步入工作状态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2-15 08:42:02    分享至新浪微博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敦化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会议,组织机关干部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学习姿态步入工作状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州委具体要求,对2019年纪检监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到三个明确——明确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方式。

 

  会议指出,新年新征程,逐梦新起点,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奔跑,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会上还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特点及贯彻落实的措施和要求,为下一步做好监督和督查工作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