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图们市:开展“纪法同行,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7:07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图们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了“纪法同行,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纪法互学大讲堂相结合,将党员教育与业务学习深入融合,互促互补互提高。市纪委监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通过深度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

 

2.jpg

 

  在纪法互学环节,通过对新旧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比照学习,深化对新《条例》和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深化对执纪和执法融会贯通的理解,切实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以考促学,实现当堂领会,课后核验,第一时间检查学习效果。

 

3.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们市纪委市监委将党建活动与业务学习齐抓共管,相融相促双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整体建设,从思想上确保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廉洁自律,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