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龙井市: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05 14:05:52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龙井市纪委监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瑞同志主持。

111.jpg

       会上,结合1起正在办理的涉及职务犯罪案件,围绕理顺监察委成立后纪法和法法衔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反腐倡廉沟通联系机制、如何形成查办案件强大合力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研究通过了《龙井市纪委监委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工作规则》,通报了龙井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最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瑞同志作总结讲话。

222.jpg

       他指出,在龙井市监委改革后这一新形势下,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综合运用多种办案手段,共同推进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要准确把握协调重点,破解纪法、法法衔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完善会议制度、线索移送制度、查案配合机制、信息通报制度,形成反腐败合力;要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龙井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