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在“互助保障杯”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08:30: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11月11日,延边州“互助保障杯”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排球比赛圆满闭幕。历时4天,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州纪委监委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荣获女子组第5名的佳绩。


640.png


比赛中,州纪委监委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其他参赛队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铁军的拼劲、勇劲、韧劲,敢打敢拼、默契配合,用一次次精彩的发球、扣杀、防守、拦网、快攻、拼抢,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外,委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和机关拉拉队一同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延边纪检监察干部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英姿风采。


成绩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赛前,全体队员放弃休息,利用碎片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为最终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参赛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激发了机关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