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09 09:12:11    分享至新浪微博

9月29日,州纪委监委组织延边州健康管理协会、延吉仁德中医门诊部、步长药业、延边足力健老人鞋经销商到和龙市龙渊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当日,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仁德中医门诊部的专家们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测量血压、号脉等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开具处方,免费发放价值1.5万元药品,并对部分病症患者进行现场针灸治疗。活动现场还为村民发放《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详细地解答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就诊60余名村民给予健康指导;为年岁大、行动不便的村民赠送舒适的老年鞋,把党的温暖送至群众心坎。


“感谢医生们来村里义诊,还给我开了降血压的药,你们辛苦啦!”“我这颈椎不舒服挺长时间了,今天医生给针灸后觉得轻松多了,太感谢了!”村民们纷纷表达着感激之情。


据了解,州纪委监委已连续3年组织相关单位到龙渊村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医疗帮扶、满足就医看病需求,让他们享受送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州纪委监委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各项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州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