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01 18:57: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640.webp (1).jpg


       州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守在屏幕前,同步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无比自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640.webp (2).jpg


       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许家理刚刚当选州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感受到了强大的鼓舞力量和强烈的使命召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自己能够亲历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自豪,能够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感到骄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3).jpg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深地为我们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玉伟表示,“今后我将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640.webp (4).jpg


       作为一名新党员,第十审查调查室张熙刚表示:“梦想在前方,道路在脚下。我将以信心坚定恒心,以恒心坚守初心,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纪法的敬畏心,做坚定的纪检监察追梦人!”

 

640.webp (5).jp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州委巡察办于世发表示,作为新时期巡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工作中,推动巡察切入乡村振兴“主战场”,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