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01 08:49:11    分享至新浪微博

 阳光和煦,春风拂面,满山的金达莱花即将迎来绽放,为延边的绿水青山添上一抹亮色。4月30日,州纪委监委26名青年干部来到扶贫包保村和龙市南坪镇龙渊村,与和龙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五四”青年主题活动暨“奉献青春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助推“礼仪延边”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


640.webp (1).jpg

 

 到达龙渊村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三两成组,你扶苗,我培土,他浇水。一时间,脚步声、挖铲声、人语声起起伏伏,给原本安静的乡村带来了春的喧嚣。众人拾柴火焰高,短短一个上午,一棵棵苗木迎风挺立、整齐有致。精心栽下的一株株树苗,种下的是一颗颗爱心,长出的是一株株希望。


640.webp (2).jpg


 在青年干部的带动下,一些村民也加入到植树队伍中。“感谢这些年轻同志来帮助我们植树种花,给村里营造这么好的环境,村里大多是老年人,翻地、挖坑、栽树这些活不容易干。”一位村民说。


640.webp (3).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植树建设美丽家乡的同时,也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以铁的意志正“歪树”、治“病树”、拔“烂树”,以铁一般的工作作风,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