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延吉:特殊时期“充电”忙 线上学习“不断档”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23 06:45:33    分享至新浪微博

 “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集中学习,请大家自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并开展网上学习研讨、交流……”近日,延吉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群内发出通知,并附上《公报》《规则》全文,要求深入学习,切实学懂弄通,为推动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纪检监察干部自学业务知识.JPG

 

 

  年初,延吉市纪委监委制定了培训计划,但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保障知识学习“不断档”,市纪委监委在保障监督检查、下沉管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调整采取“线上学习、线上研讨”的方式,借助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新时代e支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不断锤炼自身本领。


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心得体会.JPG

 

  延吉市纪委监委利用“廉洁延吉”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公报》《规则》全文及图解图说等内容的同时,每日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党建学习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随时掌握当前工作重心,做到学有重点。


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中隔离点进行线上学习_看图王.jpg

 

 

 

  延吉市纪委监委在发布学习任务的同时,不定期组织进行线上学习成果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实现“无接触”交流,有效助推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劲头不松、热情不减。


 

  “‘廉洁延吉’为我们推送的都是‘干货’,工作之余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学习,非常方便实用。” 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下一步,延吉市纪委监委还将立足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全员培训计划,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