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朴青龙同志为州纪委州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8 14:36:36    分享至新浪微博

       10月17日上午,按照延边州纪委监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州纪委州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州纪委州监委办公室主任、第一支党支部书记朴青龙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DSC_6574_看图王.jpg


       会上,朴青龙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心得、学习思考和工作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容和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等四大方面,旁征博引,举一反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党课内容更加鲜活、深入人心。

 

DSC_6614_看图王.jpg


       “这堂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听后深受鼓励和激励,将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这堂课让我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所担负的崇高使命,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满腔热血和昂扬斗志做好自己的工作。”


       ……


       党课结束后,各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听完感觉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内涵,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尽职尽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