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州纪委州监委党员干部这么过!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8:42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延边州纪委监委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多层次扎实有序开展。10月12日,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高吉俊带领委内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扶贫包保村——和龙市南坪镇龙渊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webp (1).jpg


       在村部广场,高吉俊一行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州纪委州监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对接深度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洗衣液、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完成“微心愿”。

 

6.jpg


       10时许,全体党员来到玉米地,帮助村民收玉米。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砍倒,有的负责剥皮,人人奋力争先。经过辛勤劳动,帮助村民完成了玉米收获。

 

4.webp (1).jpg


       “这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包保村的田间地头,将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既帮助村民完成了‘微心愿’,又通过具体行动帮忙抢收玉米,我觉得这堂生动的基层群众服务课很有意义、让我收获颇丰。”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

 

5.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