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全州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羽毛球赛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28 08:58:18    分享至新浪微博

强健体魄激发活力 高手对决谁“羽”争锋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全州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羽毛球赛


    8月22日,全州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羽毛球赛在延吉海关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朴红心出席开幕式。

 

DSC_9439.JPG


    比赛为期2天,得到了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州、县两级纪委监委组成的12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的赛制。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下下强有力的挥拍、一次次惊险的救球,一幕幕充满力度的扣杀,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DSC_4799_看图王.jpg


    全州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羽毛球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身体素质过硬、心理素质过硬、团队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旨在达到强健体魄、提升素质、振奋精神、加强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

 

DSC_4550_看图王.jpg

DSC_8905.jpg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最后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5个单项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梁仁哲等委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DSC_9378.JPG

DSC_9407.JPG

DSC_9399.JPG


    赛后,选手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团队友谊,也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结和谐的融洽氛围。大家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在羽毛球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上来,以敢想敢干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为全州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DSC_8878.jpg

DSC_8917.jpg


    “很高兴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羽毛球赛,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团结,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的州纪委州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千红日赛后激动地说。

 

DSC_8919.jpg

DSC_8900.jpg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增添了纪检监察系统文体活动更多元素,营造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仅为系统内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干部队伍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前行、勇于争先的铁军风采,获得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成果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