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精彩“篮”不住 纪检监察干部展风采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12 08:44:09    分享至新浪微博

    8月6日,州直机关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职工篮球比赛在延边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3天的艰苦鏖战,延边州纪委监委队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挺进淘汰赛。

 

640.webp (1).jpg


    为全力备战此次篮球赛事,州纪委州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并组建篮球队。队员们发扬了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担当的精神,自觉克服工作任务重、磨合时间短、身体伤病多等实际困难,刻苦训练,认真钻研球技战术,积极备战,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
 
 
2.webp.jpg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突破上篮、远投三分、争抢篮板……巧妙地传球、默契地配合、精彩地投篮,一个个动作挥洒自如,一次次投篮激情四射,将队员们的球技和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篮球盛宴。进入淘汰赛后,队员们奋力拼搏,再次发挥了展示自我、增进了解、永争第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3.webp.jpg

    通过比赛,不但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队伍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篮球赛,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团结,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州纪委州监委一名参赛队员说。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