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学礼仪长知识 强素质提形象——延边州纪委监委举办公务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21 20:59:35    分享至新浪微博

“鹦鹉能言,不离飞鸟;猩猩能言,不离禽兽。今人而无礼,虽能言不亦禽兽之心乎……”6月21日下午,在延边州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公务礼仪培训讲座上,延边州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帆教授引用《礼记》中的语句阐释了何谓“礼仪”, 由此拉开了培训活动的序幕。


1.jpg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不同场合的礼仪要求,张帆教授运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和精彩翔实的事例,向大家娓娓道来公务礼仪对于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形象,同时对形象礼仪、办公礼仪、社交礼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培训内容生动,贴近日常工作生活,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场公务礼仪洗礼。


2.jpg


 

“今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原来公务礼仪有这么多规范,学好用好公务礼仪对于提高我们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我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一名懂礼仪、守规矩的人,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职业形象。”一名参加培训人员表示。


3.jpg


 

接下来,延边州纪委监委还将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组织“礼仪延边”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的主题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大力营造思想明礼、举止有礼、社会倡礼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