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珲春:为新任领导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9:54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珲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19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全市38名新任领导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警醒》,新任领导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作为“高线”,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底线”,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免疫力的同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领导干部;要对当前反腐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守住底线,管好自己,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忠诚履职,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分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两个责任”切实落到实处;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厚植党的执政之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善于学习和积累,不断聚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