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和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2 08:06:49    分享至新浪微博

       5月21日,和龙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市纪委市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中央督导组2次对接会反馈的问题和“六个围绕”内容查找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反思,深入对照检查剖析。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和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亨日代表市纪委市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方向,达成一致共识,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正视存在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立足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依法严惩、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及其背后“保护伞”问题,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