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7 08:57:59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更好地服务于纪检监察工作,5月24日,延边州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到小汪清抗日根据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汪清县委党校教师讲解小汪清抗日根据地遗址分布情况。

 

2.jpg

 

纪检监察干部向东满抗日英烈敬献花篮。
 

在小汪清抗日根据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整齐列队,共同瞻仰东满抗日英烈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在青工委主任王洪润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4.jpg

 

纪检监察干部在贺敬之题词碑前合影。

 

5.jpg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伊田助男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历时2个小时重走抗联路,在汪清县委党校教师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伊田助男、不屈不挠的少年英雄金锦女等人的英雄事迹,并先后参观了汪清县第二区苏维埃政府、抗日游击大队密营、东满特委兵工厂、中共东满特委所在地等十余处革命遗址,通过踏寻烈士的足迹,追忆缅怀先烈的功绩。


6.jpg

 

纪检监察干部重走抗联路。

 

7.jpg

 

纪检监察干部在党性教育拓展训练基地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历史,秉承英雄精神,继承英雄遗志,以抗联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延边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