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延吉市:传承五四精神 书写纪检华章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07 16:04:25    分享至新浪微博

传承五四精神 书写纪检华章

——延吉市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尽展纪检监察风采,延吉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交流讨论。
 
学习现场.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讲话精神后指出,五四百年,新青年的精神光芒始终传承,作为纪检监察青年人,要懂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历史责任,要明确“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增进人民福祉”的纪检监察使命,要牢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不变信仰。

    会后,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锻炼高尚品格,增长能力才干,保持奋斗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借着监察体制改革的东风,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劈波斩浪、奋勇向前,传承五四精神,奏响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