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奋发“乒”搏 纪检监察干部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08:49:12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加强部门间的相互交流,4月18日至19日,延边州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州直机关组)职工乒乓球赛在延边体育馆举行。州纪委州监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派出由4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代表队角逐男子团体、男子单打两个项目。

 

1.jpg

2.jpg

 

        州纪委州监委参赛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在男子团体赛中,延边州纪委监委参赛队员孟繁超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他在与对手的交战中,连战九局,充分发挥自己发球和长台远攻的优势,在体能严重透支的情况下依然奋力拼搏,展现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州纪委州监委参赛队员们也都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每球必争,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尊重。

 

3.jpg

4.jpg

 

         通过比赛,州纪委州监委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