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学雷锋,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5 07:51:29    分享至新浪微博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2日,延边州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1.jpg

 

  当日下午,延边州纪委监委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延吉西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主动承担起车站候车区域的卫生清理工作,使广大乘车旅客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同时,他们积极提供交通引导、信息咨询等服务,为广大旅客排忧解难。此外,纪检监察干部们还主动为行李较多的旅客搬运行李,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进站秩序,以真诚细致的服务为旅客提供便利,展现了延边纪检监察志愿者服务社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雷锋1.jpg

 

  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和传承,更是展现纪检铁军良好精神面貌的机会。今后要把雷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凝聚正能量。

 QQ截图3.jpg

 

   据了解,延边州纪委监委近期将与社区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雷锋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