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龙井市:聚焦机构改革 对涉改行业部门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18 07:19:32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既然我们走上了这个位置,就要心存敬畏,敬畏群众、敬畏纪律、敬畏规矩、敬畏权力……”为确保龙井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近日,龙井市纪委监委与龙井市委组织部联合,聚焦机构改革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紧盯“关键少数”,对市住建、就业、教育、社保、医疗等涉改行业部门的40余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640.webp.jpg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醒》。随后,龙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瑞结合十九大精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从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为涉改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党规党纪情况进行了精准“画像”;并以柳千石、张国范等为反面典型,为大家算“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同时结合当前龙井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和全市经济建设各项工作情况,重点指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更是一种腐败,作为龙井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快速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一把手”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工作,对失责失职、不担当、不作为的,市纪委市监委将坚决予以追责问责。并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能够把握机遇、清醒就任、清正履职,为全力确保打赢龙井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战役、为全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