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延边州税务局举办清风延边大讲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6:05    分享至新浪微博

  12月5日至7日,延边州税务局举办清风延边大讲堂暨全州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进一步适应税务机构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高系统内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90余名州、县税务局纪检组成员以及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640.webp.jpg

 

培训邀请5名授课老师,分别围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扛起监督责任》《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左宗棠的“修齐治平"》《梁家河精神解读》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结合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各级税务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深入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强化监督责任落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内容丰富,视野开阔。

 

培训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清风延边大讲堂的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培训内容的理解、消化和吸收,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持续深化税务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此次清风延边大讲堂的举办,使全州各级税务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增强了履行新时期纪检监察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加强对机构改革六项纪律的监督和检查,确保税务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