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珲春市纪委开展履新干部任前廉政约谈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15 13:40:57    分享至新浪微博

       1月11日,珲春市纪委召开履新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30余名履新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代价》,履新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和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要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班子内部或同级以及下级对自己的监督。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遵守“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和规定办事,不越轨、不越位、不搞自由主义。要形成依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要正确处理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坚决杜绝“一言堂”、将个人凌驾于组织之上的行为。  


       会议强调,要认清反腐新形势,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守住底线,管好自己。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确保本单位和本部门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要牢记初心,担当尽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始终牢记党和组织的信任与嘱托,始终将人民利益置于最高地位,始终不忘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为官一方,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