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图们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7:19    分享至新浪微博

  12月19日,图们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并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图们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尹成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秋菊主持会议。在家的市级领导、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图中省州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640.webp.jpg

 

会上,市发改局、妇联、月晴镇和开发区的党委(党组)书记就今年以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民主评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秀生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及其教训警示,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从身边人、身边事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尹成龙对全市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和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明了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要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坚持从严从实,运用纪律规矩管好管严干部队伍;要勇于担当作为,促进党员干部干净干事、廉而有为;要坚持挺纪在前,深化基层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注重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尹成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会议精神抓严抓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抓出成果,以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