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汪清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9:51:27    分享至新浪微博

  11月30日,汪清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东文,延边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康凯,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299人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树生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王玉蛟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金东文结合当前形势,就持续抓好全县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自觉性、绷紧防腐之弦;二要履职尽责、严格自律,积极主动地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三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金东文强调,现已进入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能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综合考验,希望大家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做好表率,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康凯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他从为什么要对《条例》进行重新修订、新《条例》的修订情况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参会人员学习、运用新《条例》提供了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