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汪清县: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2 13:44:30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汪清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东权主持。

 

  会上,金东权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金东文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放在突出位置。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金东文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履职尽责、高度负责,合力同向做好此项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维护好汪清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条件。

 

  县纪委监委班子相关成员,全县各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纪委、纪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公检法机关负责同志,扶贫办、督巡办、司法局、信访局相关人员,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各科(局)纪检组长,以及县纪委监委各科室主任,共9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