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敦化:传承烈士精神 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人”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30 20:05:51    分享至新浪微博

9月30日,敦化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北山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并观看了纪录片《薪火相传 党章守护人》。
 

敦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成春在活动中表示:烈士纪念日对于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烈士精神,要从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中汲取能量,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把革命烈士的牺牲精神转化为做人做事的行为遵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精准把握纪法标准,全面履行双重职责,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人”。
 

通过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和观看纪录片,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感受:传承烈士精神就是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让党章、党纪变成自己做事的标杆,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人”。